囚蝶

cp100问(杰佣)

很老的梗,但是会努力的。

是白刺哦,内含微量裘前,摄殓,黄占。

白纹有点自恋,好像有点ooc。

拿白刺写糖,好像不太合适,但是我真的心疼那个暴躁老哥。

1.请问您的名字?
杰:叫我杰克,杰克就好。

奈:奈布·萨贝达。


2.年龄是?

杰:不记得了,19世纪我就在了。

奈:24,你没听错。


3.性别是?

杰:男。

奈:男。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杰:温柔,绅士,体贴。

奈:我可能有点傲娇吧,但是绝对不可爱。


5.对方的性格?

杰:傲娇,坚强,很可爱,有点凶。

奈:不要脸,变态,经常精虫上脑。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杰:大概是在2018年6月吧,在伦敦。

奈:白教堂,被他摁在地上giao,我记忆犹新。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杰:很倔,就是不让我抱。

奈:猪蹄。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杰:长得好看,身材好,声音好听,傲娇,giao起来......

阿囚:别说了。

奈;没有。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杰:什么事都自己扛,总是受伤。

奈:......没有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杰:挺好的。

奈:一般般。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杰:小先生,小奈布,甜心,宝贝。

奈:杰克,大猪蹄子,伪绅士。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杰:老公啊!

奈:叫名字。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杰:狼,但是平时像一只爱炸毛的小猫。

奈:没想过,难道是......猪?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杰:我的真心。

奈:......不知道,没送过,你想要什么?

杰:我要小奈布你的身......

阿囚:闭嘴!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杰:要求不高,只要他乖乖躺好就行了。

奈:没有吧......他的关心,算不算?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杰:有啊,总是把我当外人,说什么不用你管,然后自己死扛着。

奈:......giao的太疼。


17.您的毛病是?
杰:没有吧。

奈:治疗慢,破译慢,算不算?


18.对方的毛病是?
杰:不会关心自己。

奈:好像......有很多。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杰:和其他人走得很近,不听话,不懂的关心自己,被giao的时候强烈反抗。

奈:总是缠着我,giao的时候太用力。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杰:giao他太用力。

奈:保护队友。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杰:被大家强烈要求结婚,除了领证啥都干了。

奈:同上。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杰:在月亮河。

奈:同上。

阿囚:奈布先生还真高冷啊......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杰:挺好的,很浪漫。

奈:尴尬,我好歹也是个冷血佣兵(还是男的),他带我来这种地方......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杰:给他表白,顺便亲了

奈:被他表白强吻。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杰:不怎么约会,不如直接giao。

奈:不想约会,只想遛他。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杰:嗯......他怎么喜欢怎么来。

奈:不会为他准备生日。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杰:我。

奈:他。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杰:很喜欢他,如果没有他,不知道我会不会疯掉。

奈:一开始觉得他挺烦的,后来吧......可能是傻了,居然有点喜欢他了。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杰:当然!

奈:不是很喜欢,只是觉得被他giao了,要是就这么让他跑了,很吃亏。真的!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杰:对不起。

奈:你真的喜欢我吗?他那个样子真傻,我......当然喜欢他。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杰:把他关起来,慢慢折磨。

奈:宰了他。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杰:绝对不可以。

奈:不可以。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杰:等着他呗,自己家的小先生,我不宠谁宠。

奈:直接走人。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杰:哭的样子,虽然很少见,而且他每次哭一定发生了很大的事。

奈:没有。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杰:有生之年,奈布居然主动了。

奈:遛他,原因你懂。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杰:giao他的时候。

奈:没有。

杰:奈布啊!

奈:每时每刻都很幸福。

39.曾经吵架么?

杰:有啊,很多次。

奈:嗯。


40.都是因为什么吵架呢?

杰: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保护他所谓的队友,自己受伤也无所谓。

奈:......我不知道。


41.之后如何和好?

杰:冷战,然后看到他难受的样子,就心软了。

奈布:明明都要分手了,我宿醉和他有什么关系,非要过来。睡醒了之后,就和好了。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杰:当然。

奈:......随便他。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杰:被他砸到怀疑人生,又看到他那个只给我看的笑容。

奈:生病喝醉或者受伤的时候被他一边说教一边照顾。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杰:宠他,爱他,只对他真正温柔。

奈:嘴上说讨厌他,其实很在意他。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杰:不再和我顶嘴。

奈:对我假惺惺的,真的很讨厌他那样,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杰:不知道诶,小奈布不怎么喜欢花。

奈:狗尾巴草。

杰:奈布啊......

奈:是玫瑰啦。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杰:没有啊。

奈:我害怕打雷声,大概是因为战争后遗症吧。

阿囚:为什么不告诉他?

奈:很丢人。

杰:所以小奈布,我以后会在打雷的时候陪着你哦。

奈:......随便。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杰:没有。

奈:身高。

阿囚:具体差多少?

奈:我174,他196。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杰:公开。

奈;同上。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杰:嗯。

奈:肯定的,他giao我那么多回,我不可能让他就这么跑了。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杰:攻。

奈:受。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杰:小先生那么可爱,当然要好好giao。

奈;我......没giao赢他(丢人)。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杰:满意。

奈:还行。  


54.初次H的地点?
杰:伦敦白教堂大街上。

奈:你还好意思说,第一次见面就把我giao了。


55.当时的感觉?
杰:爽啊!

奈:很痛,事后一定要剁了他。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杰:性感的不像话。

奈:猥琐。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杰:小先生,真是抱歉,但是......下次什么时候?

奈:你等着,等我腰好了,就宰了你。


58.每星期H的次数?
杰:49次。

阿囚:嗯?!

杰:一夜七次。

奈:......(核善)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杰:嗯,1次。

阿囚:?!

杰:一次七夜。

奈:杰克,你TM......(英国脏话)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杰:嘿嘿嘿。

奈:闭嘴!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杰:没有啊。

奈:你问杰克,每次都是哪里敏感碰哪里。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杰:多了,比如......

奈:你TM闭嘴。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杰:嗯.....建议大家去看看水浒传,就是那段:星眼朦胧,细细汗流香玉颗;酥胸荡漾,涓涓露滴牡丹心......

奈:滚!

阿囚:那杰克先生呢?

奈:变态,没见过那么变态的人了。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杰:喜欢!

奈:不喜欢!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杰:床,沙发,地下室。

奈:......同上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杰;没有,所有能giao他的地方我都试过,包括伦敦的大街上,不过没人看见。

奈:没有!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杰:冲澡前一次,冲澡时一次,冲澡后一次。

奈:......


68.H时有什么约定么?
杰:没有。

奈;个毛线,你说会很轻的,结果我腰断了,你说会很快的,结果giao了我七天。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杰:没有!

奈:没有,如果他敢有......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杰:赞同。

奈:我拒绝!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么做?
杰:谁敢强奸他?没被他打死就不错了。

奈:谁会强奸他?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杰:不会,我只想再来一次。

奈:不会,我只想杀人。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杰:不会,裘克有威廉,约瑟夫有卡尔,哈斯塔有伊莱,再说和哈斯塔giao......腰真的会断的,也就伊莱受得了了。

奈:卡尔有社恐,不会说这种话,不和人设,威廉有靓仔,不会空虚,伊莱有黄衣小丸子,再说他也不敢,和黄衣giao也不可能会空虚。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杰:嗯,当然。

奈:我不知道,我只是被giao。


75.那么对方呢? 

杰:很擅长,欲拒还迎太happy了,演的像真的一样。

奈布:那不是欲拒还迎,我是真的烦你。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杰:好痛啊,然后我说马上就舒服了,他居然信了,hhhh。

奈:没有!我就不希望他giao我。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杰:哭的样子,太性感了。

奈:不行的样子,然后嘲笑他(虽然在那之后腰会更疼)。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杰:不可以。

奈:同上。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杰:有啊!

奈:没有!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杰:拽过来,再giao一次。(虽然他就从来没索求过)

奈:宰了他,giao够了老子就想跑,想pi吃呢!(好像要哭了......)


81.您对强奸怎么看?
杰:嗯,还好啊,反正小奈布就是被我奸了之后弄过来的。

奈:很讨厌......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杰:没有啊。

奈:太疼了,伪绅士的内玩意......21厘米......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杰:没有啊,只要有小先生,哪里都性奋(......不是错字)。

奈:大街上,我好歹也是来杀他的,结果他直接把我摁在地上giao,还在下面,我是要脸的好吧。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杰:有啊,就一次的说......

奈:没有,他不引诱,直接上,我TM......(英国脏话)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杰;我很开心啊。

奈:猥琐,猥琐,还是猥琐。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杰:没有!(才怪)

奈:除了我主动的一次,其他都是强暴。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杰:欲拒还迎,太可爱了。

奈:我再说一遍,我不是欲拒还迎!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杰:没什么要求,小奈布那样就行

阿囚:奈吹无言以对(小奈布那么完美的天使,我......)。

奈:我是攻(不可能)。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杰:符合啊。

奈:我不说了,都是泪。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杰:嗯哼,你觉得呢?

奈:有过。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杰:就是giao小奈布那次啊。

奈:被他奸那次,我那时才22啊。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杰:是。

奈:嗯。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呢?
杰:嘴。

奈:没有。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呢?
杰:都亲过,都很喜欢。

奈:没有!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杰:很用力giao他(假的)。

奈:哭,或者反抗,当然,我拒绝。


96.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
杰:明天继续。

奈:赶快完事。


97.一晚H的次数是?
杰:七次。

奈:......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杰:自己脱。

奈:他脱。


99.对您而言H是?

杰:快乐啊。

奈:太恐怖了。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杰:小先生,我爱你啊,所以,要永远在一起哦。

奈:......嗯。

奈:伪绅士你听好了,既然giao了老子,就要对老子负责,不同意就杀了你。

杰:乐意至极,小先生。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