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蝶

       因为黑结怨,就不可避免地要涉及到园丁,但不是黑角色,所以园丁全写成怨丁,不是指园丁,请原谅。

       现在的结怨小睿智也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话说就没吃对过。每天嘤嘤嘤,每天黑化,每天梦蝶,每天结怨棺呸,好玩吗?

       天天放血这,放血那,呦,宁这么厉害怎么不飞天去啊。

       天天发今天放血了谁,真开心,宁这么厉害咋不去和人皇单挑呢,欺负萌新好玩吗?

       天天写结怨黑化文,呦,宁这么厉害,咋粉丝才7个。呦~我看看都是谁;哦,3个是狗,2个反串黑,1个你的睿智损友,还有一个你小号。

       呦~对面是个带拜访的杰克,我要拿园丁。开局求抱抱,啊~杰克哥哥抱我了,啊~他抱我去浪漫的地下室,啊~把我放在地上,啊~窥视者,啊~我要死了,啊~杰克哥哥又抱我了,啊~椅子,啊~没人救,啊~我钻地了。

       嘤嘤嘤,我要黑化。那个杰克一定是杰佣狗(杰佣一脸懵逼),嘤嘤嘤,我要放血尿布(奈吹一脸懵逼),嘤嘤嘤。

       嘤嘤嘤,古他那黑暗之神,我要黑化,排了好久,终于匹配到了。

       嘤嘤嘤,对面有尿布,还有一个人是奈吹,嘤嘤嘤,我要放血。

       嘤嘤嘤,尿布别跑。

       嘤嘤嘤,你一定是开挂了,不然尿布怎么可能遛我5台机。

       嘤嘤嘤,尿布技能这么差,嘤嘤嘤,修机慢,嘤嘤嘤,治疗慢。我们怨丁可以拆椅子。

       嘤嘤嘤,尿布才不是国家队,一定是假的,你们肯定作弊了。

       嘤嘤嘤,尿布的人气不可能那么高,不可能比怨丁高,你们一定是刷票了。

       嘤嘤嘤,你们都坏,都是因为你们,我抑郁了,重度。


      不行了,我编不下去了,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