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蝶

关于杰佣以及反结怨的一些想法

       注意我打的tag,只针对无脑的杰园,但是我本身就讨厌杰园,所以也打了反杰园的tag。理智党只要不翻墙,就不用管。

       我咨询了一些反杰佣党反杰佣的理由(并不是翻墙,只是线下聊了一下,也没有恶语相向),他们说那些杰佣文ooc,杀人不眨眼的开膛手和冷血的雇佣兵写成了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小情侣。

       这些反杰佣党大多为杰园杰医杰蝶之类(不是扣帽子)的,很多人对于佣兵印象也不错,也有不少是佣吹。我觉得他们的言论应该会带有一定的合理性,至少不会像那些无脑佣黑一样。

       我所看不起的是那些无脑佣黑,有很多吃其他cp的痴子(理智粉不算,所有理智粉都很可爱),从讨厌一个cp,上升到角色。但是我所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你们自始至终针对的只有一个人?

       我见过很多杰园痴子(重申一遍,不是扣帽子),无脑黑奈布医生慈善家律师以及海伦娜红蝶之类的,极力吹捧园丁,还把杰克写成了大猪蹄子。这种一黑一捧的行为真的很讨厌。不爱,请别伤害。

       你有考虑过佣吹杰吹蝶吹医吹等人的感受吗?我承认,之前我不懂事的时候,曾经因为喜欢杰佣,看不惯结怨(不是杰园)而针对园丁,但是之后再想想,这样和那些痴子有什么差别。现在即使讨厌,我也不会说,毕竟错的不是她,只有学会尊重别人手心里的宝,才有资格让别人尊重你喜欢的东西。

       我只是个刚入坑的萌新,人言微轻,只希望看到的人能冷静下来,不要上升到角色攻击。

       再谈谈杰佣,大概是从18年中下旬开始,杰佣开始取代杰园成为第五人格最受欢迎的cp(我看了很多数据,都是这个结论,如果有不满意的,请原谅),奈布的人气也达到了一个又一个高峰。作为一个重度杰佣以及佣吹,我很高兴。但是令人不快的是,一些痴子开始喷fen。他们大多是小学生(没有贬低小学生的意思,很多孩子还是小可爱),智商严重低下,没有理由的贬低其他cp。

       圈子大了,什么样的粮都有,不喜欢可以自动屏蔽(无恶意),很多太太的文章和漫画是很符合人设的。

       换句话说,在大部分人眼里(喜欢玛丽苏的痴子请离开),奈布是一个很坚强的角色。但是我们不妨想一想,你们所喜欢的角色,你会因为他的故作坚强,有事一人扛的行为而心疼,希望他放下这些,我们佣吹也一样。

       我喜欢游戏中坚强的奈布,但是也会心疼他。在别人眼中一直坚强的佣兵为什么不能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做一个爱撒娇的普通人。

       我同样也是个杰吹,杰克拥有两个人格,在最后应该是合为一个人格了。也就是说,现在的杰克既有坏孩子人格的残忍嗜血,也有好孩子人格的温柔体贴。

       我们不妨猜测一下他的背景,从外表来看,杰克之前绝对是个上等人,但他为什么会杀害妓女呢,还是以如此残忍的方式。我觉得是因为“坏孩子”人格的童年经历,他的家庭可能就是被妓女破坏的,这让杰克从此有了阴影,分裂出另一个人格。杰克的推演中从来没有涉及到父母,如果真的是这样,理由也容易理解了,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被赶出去了,所以他没有印象,他对父亲很可能怀有怨恨。

       我觉得奈布和杰克算是一种人,像刺猬一样。把自己最残忍坚强的一面对向其他人,只有在只剩自己一人的时候才会显露出脆弱的地方。他们如果在一起,就可以在对方面前显露出自己真实的样子,放下戒备,所以我对于这个cp非常喜欢。我并不是在为杰佣找理由,毕竟如果你真的不喜欢,也不会因为我一个新人的几句话就动摇吧。

       有些言论甚至已经上升到人身攻击,“同性恋真恶心,同性恋是病,得治。”。我其实对此感到很心酸,其实我也是个同性恋,有自己的百合,我们一直相爱了2年,今年初夏就是第3年,其实能够口无遮挡的说出这些的人,大多都是不谙世事的小学生。

       同性恋真的恶心吗?

       的确,在中华民族自古以来传宗接代的传统来看,同性恋是不被认可的。但是爱情,真的非要是男人和女人吗?

       相信很多年轻小姐姐和小哥哥都听父母对自己说过,看重自己长相身材以及钱财的人不值得托付,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爱人是个真正喜欢自己的人,喜欢自己的灵魂。

       爱情就应该是灵魂和灵魂之间的事情,同性恋,难道就做不到这一点吗?

       一个多元化的时代,就应该允许出现不同的喜好,社会的包容度也显示于此。

       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的,我们谁也没有资格说。但至少,不一定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事。

       个人意见,勿喷,请指教,囚蝶在此谢过各位了。

评论(2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