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蝶

假如梦蝶小姐来到了庄园(8)

       没错,我终于想起来了,hhh。

       话说梦蝶在经过一系列打击之后,终于放弃了......直接勾引的办法(是不是吓一跳)。

       梦蝶难受的捂着脸(你还有脸啊)。

       “嘤嘤嘤,为什么?为什么我得不到一段美好的爱情,而佣小三那个贱货(你TM再说一遍,来自暴躁佣吹囚某人核善的问候)就可以。啊啊啊啊,我不甘心,我要黑化(黑化已经没用了哦)!”

       经过一系列的思考之后,梦蝶下定了决心,只要在这场联合之中把奈布和卡尔弄死,四个监草自己就能得到两个。下定了决心,梦蝶跑去参加联合(坑队友)。

       果然,心中有梦想,办事就是快。

       没过多久,梦蝶就找到了奈布。

       “史莱姆,你去那边修。”

       身为一名机皇,奈布绝对不允许和别人分享自己修了三分之一的机子,所以当然拒绝了(更何况还是梦蝶)。

       梦蝶并不想管这么多,拿出一把匕首,往奈布身上扎。

       奈布没有料想到梦蝶会想杀他,本能的闪开。

       但还是晚了一些,匕首划伤了他的脸(我想杀人,核善)。

       俗话说来的早不如来的巧,梦蝶刚刚划伤了奈布,杰克就过来了。

       绕了整个地图才找到奈布的杰克看到奈布相当happy,然鹅,走近一看......

       “妈的梦蝶,你不想活了,我都不舍得打他。”

       联合结束之后。

       

       “你能不能不要作死啊,大家都很忙的啊。” 

       艾米丽无语的看着躺在床上半死不活的梦蝶。

       “你真是找死啊,杰克没把你打死也是万幸了。”

       梦蝶躺在床上,双眼无神。

       “杰克你个大猪蹄子,居然打我,嘤嘤嘤......”

       “嘤个毛线,再嘤我就把你开膛破肚扔出去。”

       杰克黑着脸威胁道。

       “别理她。”

       奈布很淡定的对杰克说,梦蝶这才发现杰克和奈布就站在旁边。

       “嗯。”

       杰克一脸宠溺的揉了揉奈布柔软的栗色短发(杰克内心:老婆头发手感真好)。

       艾玛歪着脑袋在旁边看着,艾米丽看着艾玛,心里一阵激动。哎嘛,艾玛太可爱了,啊啊啊啊。

评论(17)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